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郑州全媒体”北京新闻会客厅看望报道团队

2019-06-24 11:50:21

  郑州全媒体记者 李娜 覃岩峰 文 马健 宋晔 图

  3月4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徐济超一行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全国两会郑州全媒体报道团队。

2.jpg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郑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峰陪同看望。

3.jpg

  江凌一行体验了郑州全媒体设置的多媒体互动系统,听取了郑州全媒体报道两会的创新举措。郑州全媒体在做好内容采写、创新表达方式的同时,还上联天线、下接地气,积极向央媒、大商业平台推介稿件,与国家中心城市、省会城市和副省级城市、河南十八地市媒体联动互动。江凌对郑州全媒体“全媒编采、创新表达、多元传播、统一指挥、严格管理”报道两会和成立前方党支部的做法予以肯定。

4.jpg

  江凌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宣传报道好;要聚焦基层代表委员,真实客观反映河南发展变化;要做好媒体融合探索,集中优势兵力、抽调精兵强将,围绕重大主题、重大策划通过多种媒体渠道进行重点内容的传播,全方位、多角度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