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社区报

  《郑州晚报社区报》是郑州晚报社创办的以社区服务为主的报纸。2013年4月25日,《郑州晚报》第一份社区报《金水郑东金版》与读者见面,作为中部地区首家推出的社区报,《郑州晚报社区报》以“咱郑州人自己的报纸”,“我们一直在你身边”为办报宗旨,贴近社区,贴近居民,集中提供全面的社区信息,为居民排忧解难。
  《郑州晚报社区报》前拥有《社区播报》、《登封播报》、《荥阳播报》、《新密播报》、《中牟播报》、《新郑播报》、《二七播报》、《高新播报》《社区播报-国基路》、《社区播报-如意湖》等10份社区报,发行少的1万份左右,多的达15万份,一周一期,8到16版全彩印刷。
  《郑州晚报社区报》报针对不同的区域密集免费发行。除《郑州晚报》订户可以看到相应地区的社区报外,高档小区、沿街门店、楼堂馆所、大中小学、加油站均为社区报免费发放点。高密度、高覆盖扩大了报纸的影响力,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也受到国内报界的关注。
  《郑州晚报社区报》推出后,《郑州晚报》更加贴近市民,更多当地新闻,更多本土关注,不少市民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对这份身边报纸的喜爱,说“这份报纸很接地气”,“了解社区新闻,不必隔墙打听”,并且能让更多市民过一把“上报纸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