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卿:以创刊70周年为契机,当好排头兵,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2019-06-30 10:45:25

   6月30日上午,郑州报业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参加座谈。

1.jpg

  诞生于70年前7月1日的《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和“政治家办报”原则,为城市发展鼓与呼、同人民群众心连心、与时代潮流同步伐,近年来,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采写发表了一系列有影响、有份量的消息报道、通讯综述、言论评论以及新媒体产品,为郑州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jpg

  黄卿希望郑州报业集团要以创刊7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创刊70周年为契机,当好排头兵,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守正创新、奋力前行,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黄卿还参观了“穿越时空的中原记忆——《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沉浸式影像展”,了解郑州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和四全媒体建设情况,并为“沿习之路”大型采访活动授旗。

4.jpg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成燕 /文 河宁 唐强 丁友明 廖谦 周甬 宋晔 白韬 王秀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