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属五大媒体200余名记者、主持人、社长、台长集体宣誓,助力民族运动会

2019-07-03 12:30:42

   为了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6月28日“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市属5大媒体迅速行动,重温入党誓词,举行“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誓师大会。

 


 

 

4.jpg

5.jpg

6.jpg

  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的200余名记者、编辑、主持人、社长、台长以及绿城志愿者汇聚一起,争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宣传者、志愿者、监督者。

7.jpg

8.jpg

  郑州日报尚颖华、郑州晚报王绍禹、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龙、郑州电视台张丽娜、中原网杨韫泓,分别代表各自媒体,讲述了宣誓大会之后将如何参与、如何行动、如何奉献、如何监督。5名记者、编辑、主持人纷纷表示,不仅要发挥好媒体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民族运动会好新闻、好作品,还要主动深入基层,走进各县区、开发区,各个企业、各条战线,报道这些单位和行业服务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好的做法和举措、好的集体和个人,做好民族盛会的宣传员和志愿者。

9.jpg

  全国民族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也是第一次来到郑州,更是郑州第一次承办高规格的全国性综合体育赛事。

10.jpg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要求市属媒体积极参与、积极行动、积极奉献、积极监督,记者、主持人要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属院、进新闻线口,不仅利用好自身平台的优势,还要利用好记者和主持人的微信、微博、抖音等个人的自媒体平台,发挥媒体人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争取更大范围地宣传民族运动会,将更多的志愿者凝聚起来,让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参与进来,让民族运动会家喻户晓,让志愿红遍布郑州。同时,通过党报、都市报、电台、电视台、互联网新媒体对车辆乱停乱放,车窗抛物、抢道加塞,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上高架、越线停车,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公共场所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涂乱贴和遛狗不牵绳、粪便不清理,以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假牌、套牌,闯禁行、闯红灯,酒驾、醉驾、毒驾,乱停车、乱变道、乱鸣笛、乱用灯光、乱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公开曝光。

11.jpg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郑州媒体人重温入党誓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媒体助政。市属媒体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流媒体,作为担当;引导舆论,凝聚力量;谱写运动盛会新辉煌,奏响民族团结大乐章!

12.jpg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社长石大东,郑州日报总编辑张子明,郑州晚报总编辑程玉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葛向阳,郑州电视台台长朱新安,中原网总编辑张新彬参加宣誓和动员。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文 李焱 宋晔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