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郑州报业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10 14:13:46
1.jpg

  6月8日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新闻处处长翁铁军等一行到郑州报业集团正观党史教育联系点,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正观新闻的发展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子明,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中原网总编辑张新彬、正观新闻执行副总编辑辛晓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报融媒“正观新闻”客户端多个内容生产部门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正观新闻在全国两会报道及“黄河文化月”宣传活动中的创新作为。调研组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郑州报业集团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牢记媒体责任,用心学习,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正观新闻与郑州发布、“心通桥”打通,形成互相导流机制。构建好服务群众的各项能力,重建媒体与用户的连接。正观新闻成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程,成为政府服务群众、市民实践党的方针路线的重要桥梁纽带。

  实地调研结束后,方启雄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方启雄对正观新闻的国内影响力、海外宣传及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正观新闻自上线以来,创新作为、融媒传播,取得了良好传播效果。正观新闻内容生产能力已达到预设目标,在全国的影响力日渐提升。正观新闻正在主流媒体界强势崛起,下一步要全力打造“扎根郑州,立足中原,影响全国”,在国内拥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