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报业集团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2021-07-01 17:19:13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jpg

  郑州报业集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石大东带领集团党委成员和副县级领导干部以及集团机关中层干部在九楼第二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盛况,集团下属各新媒体负责人及采编人员在七楼融媒大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及时利用各种新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严肃认真,目不转睛,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话语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1.2.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1.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总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