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热血 庆建党百年——郑州报业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7-09 16:03:44

7月9日,郑州报业集团携手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献爱心热血 庆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1.png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红十字血液中心采血车来到郑州报业集团办公楼下,在集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踊跃参加。在医生指导下有序排队领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检测、上车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2.png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干部职工的激情,大家纷纷挽起衣袖,开始献血,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入血袋,每个人脸上都露出自豪而欣慰的笑容。

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半,当天集团共有37名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他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举,奉献社会,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同时,郑州报业集团干部职工的义举感染、带动了附近邻里单位的职工也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1.png

1.png

此次“献爱心热血 庆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郑州报业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汇聚传播正能量,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为文明郑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