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郑州报业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10-19 17:09:2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0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1.11.jpg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袁葆林宣读反馈意见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郑州日报社社长卢士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袁葆林指出报业集团存的主要问题:一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核心职能存在不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深入,推进党媒转型发展质量不高,履行市委机关报核心职能有欠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存在薄弱环节;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够,履行主体责任有差距,履行监督责任存在薄弱环节,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对问题整改工作重视不够;三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班子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有短板。

1.1.jpg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袁葆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自我革命态度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务实高效作风发挥整改效能,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助力我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卢士海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报业集团党委要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盘认领,坚决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以坚实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提供坚强思想舆论保障。 

1.jpg

   巡察组其他同志,郑州报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集团及所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