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革命圣地” 传承延安精神 郑州报业集团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2023-11-13 11:10:16

1.jpg

11月13日,郑州报业集团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学院王家坪分院开班授课。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聪,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春兰,郑州晚报副总编辑、正观新闻总编辑李韬及延安干部学院王家坪分院常务副院长郭随万教授,以及郑州报业集团部分党支部书记和骨干中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001.jpg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走进“革命圣地”延安,采取“课堂+现场教学点”的方式,进行观摩式、体验式教学,全面、丰富、立体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延安波澜壮阔而辉煌的十三年,既是党性教育,也是集中动员,推动参训的党员骨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拓宽眼界思路、提升能力素质。

开班仪式上,许聪同志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

3.jpg

一要充分认识此次“传承延安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弘扬延安精神,锤炼政治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坚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凝聚力量为郑报重塑续能,推动郑州报业集团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郑州“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建设好郑州都市圈提供坚强保障,持续增强省会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重塑郑报人“灵魂”,把郑州报业集团的事业推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4.jpg

二要学用结合,推动郑州报业集团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思考“学什么”“怎么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行动上高度自觉,转变身份角色,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

三要严守纪律,树立郑州报业集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以律己、用心学习,潜心研读、深入交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切实做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风貌保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树立郑州报业集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002.jpg

总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