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观察

2016年1月8日,郑州日报“郑州观察”客户端1.0版本正式上线;
2016年9月8日,郑州日报“郑州观察”客户端完成2.0版本升级;
2017年7月,郑州日报“郑州观察”客户端,实现了从技术到内容全面升级的3.0改版。
“郑州观察”客户端3.0版本,继续坚持“党端”定位,继续发挥郑州日报党报优势和品牌优势,致力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郑州观察”客户端3.0版本,在及时传播和跟进国内外、省内外重大新闻的同时,重点强调本地特色,重点打造具有党报新媒体属性的本地特色新闻产品。
“郑州观察”客户端3.0版本,重磅推出“政务”版块,致力于打造属于郑州市的权威移动政务信息发布渠道,搭建党报客户端“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
“郑州观察”客户端3.0版本,致力于持续提升作为中共郑州市委机关报的郑州日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郑州报业集团旗下媒体一起,携手同行,为新时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郑州故事、发出郑州声音、展示郑州形象,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做出新的贡献。